龙华新闻

龙华街道执法队开展专项行动 强力推进垃圾分类治理

编辑:陶倩2018-12-13 09:47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执法队员在汇海广场检查垃圾分类情况。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陈欣 通讯员 刘润婷 文/图)为做好垃圾分类工作,龙华街道以高压态势和铁的手腕全面推进。近日,龙华执法队在三联社区汇海广场发现垃圾分类存在问题,向物业负责人开具整改通知书,责令其整改。

据了解,为全面做好辖区垃圾分类整治工作,龙华街道执法队开展专项行动。近期,执法队员在龙华街道三联社区汇海广场开展巡查回访时,发现B栋入口处的垃圾桶存在未按规定对生活垃圾分类现象,执法队员一边仔细翻查桶内垃圾,一边与小区物业负责人沟通,指出垃圾分类存在的问题。由于此前执法队已向该物业负责人开具整改通知书和现场勘验单,针对此次该物业管理处未整改的情况,执法人员依法对管理处给予罚款三千元处罚。

据介绍,为推进辖区垃圾分类整治工作再上新台阶,今年以来,龙华街道执法队在辖区范围内排查垃圾分类点310处,对未按规定进行分类的物业、餐饮开具整改通知书140份,立案4宗。相关负责人表示,龙华执法队将继续加强垃圾分类宣传,向辖区居民普及垃圾分类相关知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