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大浪社区民警、网格员、楼长“三员”监督牌上墙

编辑:陶倩2018-12-13 09:44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周德萌 通讯员 瞿兵 陈冰铃)为强化社区居民和社区民警、网格员、楼长之间的联系,以信息化手段实现便民、利民服务,保证社区安全,近日,大浪街道在辖区全面推行社区民警、网格员、楼长“三员”制度,并在辖区房屋楼栋门口醒目位置安装“三员”监督牌13500块。

据悉,12月初,大浪街道社区网格管理中心结合上级关于出租屋分级、分类管理标准,统一设计、制作“三员”监督牌,监督牌上印有管理该栋房屋的社区民警、网格员和楼长的相片、姓名、联系方式、监督电话,以及该栋房屋的房屋编码、地址名称、建筑物二维码等信息,供社区居民使用。

据了解,“三员”监督牌的上墙,方便了辖区居民随时联系片区民警、网格员以及本楼栋的楼长,实现了建筑物基础信息公开查询,同时接受广大居民的监督,为居民提供贴心服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