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货物掉落险酿车祸 龙华交警及时处理保平安

编辑:陶倩2018-12-13 09:43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12月10日晚,龙华交警铁骑现场处理货物掉落情况。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蔡达菁 通讯员 宋晴 文/图)12月11日晚高峰,一辆飞驰而过的货车上掉落一块大木板在车道,对过往车辆造成巨大的安全隐患。无独有偶。12月10日晚高峰,一辆行走在布龙路上的大货车疑因后门未锁紧发生货物掉落事故,龙华交警铁骑在巡逻时及时发现该车情况,第一时间上前架住掉落的货物,并对周围交通进行疏导。

12月11日17时20分,福南中队铁骑队员在巡逻至东行最右边快速车道、快到沣泽湖隧道时发现一块大木板横卧在车道上,对过往的车辆造成严重安全隐患。队员立即把障碍物移到右边护栏上用警戒带绑好,随后,交通恢复正常。

12月10日19时05分,龙华交警大浪中队铁骑队员在例行巡逻至华兴路桥底转布龙路上坡路段时,发现一辆大货车因后车门未关紧锁牢,车上货物正在缓缓滑出。时值晚高峰,路道车辆较多,两位铁骑队员立即上前将大货车后方的货物拦住。随即,两位铁骑队员一人疏导交通,一人整理货物,阻止事态继续扩大,将隐患及时遏制。

龙华交警有关负责人提醒,货车行驶途中应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遇突发路况应及时在车辆后方放置三角警示标志。切勿半路掉落后,冒险下车捡拾。如发生货物掉落等突发情况,建议货车司机先报警或与路政部门联系,请求协助处理,以免发生危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