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鹭湖社区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编辑:陶倩2018-12-12 09:30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徐蔚昕 通讯员 刘景良 郭俊峰)12月10日,观湖街道鹭湖社区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培育祖国幼苗”爱国主义教育活动,社区老党员代表、家长和学生代表近100人参加活动。

教育活动包括升旗仪式、国旗下宣誓、老党员讲述革命历史故事、“基因传承,代代相传”,舞蹈表演《红星闪闪》《我们爱祖国》《红色记忆》等环节。在“基因传承,代代相传”环节中,全体参加人员庄严肃立,行注目礼,并通过传递党旗和国旗,传递精神和动力,传承责任和使命,教育引导小朋友们坚定听党的话跟党走。

老党员毛志勇说:“红色基因是我们中华民族的精神纽带,是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内核,作为新时代的接班人、祖国未来花朵,小朋友们要勇于拼搏,迎难而上;要自强不息,独立自主;要刻苦学习,发奋图强,继承中华民族的光荣传统。”

接下来,鹭湖社区结合实际将在辖区各幼儿园广泛开展理想信念教育,深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宣传教育,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引导人们树立正确的历史观、民族观、国家观、文化观,激发时代责任感,永葆爱党情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