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民治社区网格员化身宣传员 入户宣讲垃圾分类

编辑:陶倩2018-12-12 09:23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王雪敏 通讯员 黄崇)“平常破旧不要的衣服鞋子应该扔进哪个垃圾桶内?”“废弃的玻璃属于什么垃圾?”……为了增强辖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积极参与到实践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12月11日,民治社区网格员深入辖区开展垃圾分类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中,针对很多居民对垃圾分类存在“不了解、不明白、嫌麻烦”的心理,网格员化身“宣传员”入户发放垃圾分类倡议书。

“垃圾分类,最重要的就是做好群众工作,最难的是让大家养成日常垃圾分类的习惯。”网格员小王深有体会地说道,下一步,民治网格中心将继续利用网格化管理为契机加大垃圾分类知识的宣传力度,让每一位居民从自身做起,从生活的点滴做起。

此次垃圾分类宣传活动不仅融洽了网格片区干群之间的关系,同时也增进了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促使居民进一步认识到垃圾分类工作的重要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