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澜高效处置群众信访案件 企业代表送锦旗表感谢

编辑:陶倩2018-12-12 09:15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杨奕 通讯员 杨俊锋)12月10日,深圳市鼎创电子有限公司代表张先生来到观澜街道综治中心,将一面绣着“高效服务为民解忧”的锦旗送到信访工作人员手中,满怀真诚地表达感激之情。

据了解,前段时间该公司一名员工非因公死亡,却遭到员工家属的不理智行为,并提出无理的赔偿诉求,观澜街道综治信访中心及时介入,跟踪盯办,经过两天的持续调解,终于使该事件得到圆满解决。为了表达感谢,鼎创电子有限公司特别派人给信访工作人员送来锦旗。

据观澜街道信访工作相关负责人介绍,鼎创电子有限公司的纠纷调解仅是观澜街道通过信访成功调解的矛盾纠纷案例之一,今年以来,该街道共受理各类矛盾纠纷案件3046宗,化解3026宗,化解率达99%,并得到众多信访群众的言谢,受赠锦旗3面、感谢信18封,没有发生过一起因工作不到位而引发的上访事件。

观澜街道信访调解工作能够取得如此高的成绩,是因为面对群众来访,倾心关切,站在群众立场思考问题,积极为群众排忧解难,深受信访群众支持和信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