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区安委办:挂牌督办燃气安全隐患整改完毕

编辑:陶倩2018-12-05 08:53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康碧艳 通讯员 周健 范小辉)近日,区安委办组织区住房和建设局、龙华消防大队、属地街道和第三方安全技术专家对14家燃气供应点开展核销号工作。通过核查,前期挂牌督办的58条安全隐患已经整改完毕,未发现重大安全隐患。

据了解,此前区安委办组织安全服务机构专家对全区燃气供应点进行现场隐患排查,发现存在供应站室外存放大量空瓶、供应站内未设置消防栓、供应站内气瓶无防震圈、未设置事故排风装置等安全隐患。

为切实消除安全隐患,防止事故发生,按照《深圳市龙华区重大生产安全事故隐患治理挂牌督办管理办法》规定,区安委办对全区燃气供应点排查发现的突出隐患、共性问题进行挂牌督办。挂牌督办行业领域整改期限到期后,区安委办组织开展“回头看”,发现挂牌督办的58条安全隐患已经整改完毕,该行业领域突出安全隐患情况明显改善,因此对该行业领域核销摘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