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福城截获780余块锂电池

编辑:陶倩2018-12-05 08:43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黄晓华 通讯员 李雷新 廖艳芸)近日,福城街道社区网格管理中心在开展日常巡查工作中,截获780余块尚未落地的锂电池。

当天中午12点30分许,福城街道社区网格管理中心网格员在辖区巡查,途中看见一辆停放在出租屋楼下的面包车正在快速打开面包车车门,准备卸货。出于警觉,网格员仔细观察,敏锐地发现该面包车卸货人员神情紧张,东张西望,像是在“望风”。见状,网格员立即进一步上前表明身份,查看面包车后备箱内货品,但受到卸货人员的阻挠,网格员断定有疑点,经仔细查看后备箱内物品,发现是危险物品锂电池。

随后,网格员立即通知队员,随即联合社区工作站、警区、安监办等相关部门立即将其收缴。经现场清点,缴获780余块锂电池。

目前,相关人员已被警方带回协助调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