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法国企业考察宝能科技园

编辑:陶倩2018-12-05 08:35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金璐)日前,在法国驻华总领事馆商务投资处的引荐下,法国高新技术企业“法国城市大脑”及“WEARE集团”的公司高层代表前来宝能科技园参观考察。

宝能科技园运营团队对法国友人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随后就园区的运营情况、产业成果进行详细介绍。据介绍,宝能科技园依托宝能集团强大的产业资源整合能力,为企业提供优越的办公环境,保姆式企业孵化服务,助力企业的飞速发展。园区现已入驻企业372家,办公人员超过12000人,2017年引进企业年产值超过150亿元,随着项目整体投入运营,园区年产值预计可超1000亿元。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双方代表就中法创新项目孵化培育与智慧城市产业领域进行探讨,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期许双方能在未来携手前行,共同推进国际科技创新发展。

宝能科技园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将始终保持开放姿态,持续关注全球科技创新市场,深化落实国内外优秀项目的引进落地与市场合作,进一步嫁接各方优势资源,不断完善产业服务体系,持续优化产业生态系统,打造国际化高品质的产业运营园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