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湖街道举办“12.4”国家宪法日法治宣传活动

编辑:陶倩2018-12-03 18:01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深圳新闻网12月3日讯(记者 胡安坤 通讯员 王舒厅)11月30日晚,观湖街道在世纪广场举办2018年“12.4”国家宪法日主题晚会,用市民喜闻乐见的形式传播法律知识,弘扬法律精神,增强居民群众的法治观念和依法办事的自觉性,营造良好的法治氛围。  

此次宪法日主题晚会是观湖“12.4”国家宪法日暨全国法制宣传日系列宣传活动之一。晚会通过歌曲、小品、有奖问答、朗诵等丰富多彩的节目,从不同角度普及宪法知识,提升市民法律素养。精彩纷呈的演出大大激发了市民知法守法的参与热情,增强活动的吸引力和感染力,赢得在场市民的一致好评。

据了解,在12月期间,观湖街道还将开展宪法主题系列宣传活动,使广大人民群众进一步了解宪法,知晓公民的权利和义务,提高人民群众依法维权意识,让人民群众真正知法懂法,促进社会和谐稳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