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2018年全区直属机关趣味运动会举行

编辑:陶倩2018-11-30 09:28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2018年深圳市龙华区直属机关趣味运动会昨举行,参赛职工们热情高涨。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张爽 通讯员 汤楚韵 文/图)快乐工作,健康生活。昨日下午,由龙华区总工会、龙华区机关工委主办,龙华区直属机关工会承办的2018年深圳市龙华区直属机关趣味运动会在观湖世纪广场举行。全区30个直属机关单位、街道、企业代表队组成22个参赛队伍,共600余名职工参赛,体会运动带来的趣味。

活动现场,加油声、欢笑声此起彼伏。此次运动会共设置了拔河比赛、趣味轰炸机、充气龙舟赛、齐心协力、步步惊心、一锤定音、高台抢镜等7类比赛项目。参赛的运动员们热情高涨,激烈角逐。赛后,职工纷纷表示,此次运动会不仅是智慧和体力的角逐,还是团结和协作的完美比拼,希望以后可以多举办这样轻松好玩的比赛,让大家可以在忙碌的工作中放松心情,调整工作状态。

区总工会相关领导称赞此次趣味运动会赛出了成绩、赛出了友谊、赛出了昂扬向上的风采。他表示趣味运动会也是工会服务职工的一种形式,通过趣味运动会,可以丰富和活跃各单位文体活动氛围,增强凝聚力,引领健康生活方式,让大家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

据悉,趣味运动会是龙华区直属机关工会的品牌项目,从2014年起一直延续至今,受到了广大职工干部的欢迎喜爱。趣味运动会为广大干部职工提供了轻松、愉快的交流平台,展示了干部职工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培养了团结协作精神,增强了机关各部门的凝聚力,给大家提供了一个“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平台。接下来,龙华区直机关工会将持续开展多层次、群众化、寓教于乐、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活动,满足广大职工的需求。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