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澜街道工商业联合会成立

编辑:陶倩2018-11-29 09:11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观澜街道工商业联合会成立后,与会代表合影留念。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陈广怡 柯遵群 文/图)11月28日下午,观澜街道工商联第一届会员大会暨商会第六届理事会选举大会顺利召开,观澜街道工商业联合会正式成立,并按照相关程序选举产生了第一届执委会暨商会第六届理事会成员。当天,龙华区委统战部、观澜街道相关负责人及有关企业代表近180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观澜商会第五届理事会成员对商会工作及财务收支情况进行了全方位总结汇报,并对未来五年的工作思路作出了展望。随后,大会严格按照选举程序,选举出陈子南、余国强等90人为观澜街道工商联第一届执委会暨商会第六届理事会成员。在随即召开的理事会上,陈子南当选为观澜街道工商联第一届执委会主席暨商会第六届理事会会长,余国强当选为观澜街道工商联第一届执委会常务副主席暨商会第六届理事会常务副会长,张立品等9人当选为副主席(副会长),曾洪华等79人当选为执委(理事)。

在任职发言中,陈子南表示,将充分发挥党委政府联系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的桥梁纽带作用以及政府管理和服务非公有制经济的助手作用,主动作为、锐意进取,把观澜街道工商联(商会)打造成党委政府放心、主管部门满意、广大会员信赖的具有观澜特色的人民团体和社会团体,为龙华及观澜街道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

观澜街道党工委书记戴一川对观澜街道工商联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充分肯定了观澜商会在发展经济、扶贫帮困等方面作出的重大贡献,希望观澜商会能一如既往发扬光荣传统,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成为更加优质的政商沟通平台。同时希望辖区企业家能在观澜放心投资、安心创业,与观澜共同成长、共创辉煌。

龙华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高攀要求,观澜街道工商联(商会)要进一步认清形势,明确任务,强化措施,在加快观澜街道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更大的作用,充分调动辖区非公经济人士的积极性和创造性,紧紧围绕龙华区和观澜经济社会发展的中心任务开展工作,以深化经济转型升级为主线,广泛开展调查研究,凝聚智慧,发挥商会网络优势,促进街道商会之间、企业之间的互动交流与合作,共谋发展。同时,不断拓展服务新领域,努力增强工商联的凝聚力和号召力,把观澜街道工商联(商会)建设成为企业会员可以信赖和依靠的家园,推动非公经济转型升级和质量提升,驱动产业转型升级,为促进龙华区经济高端发展奉献力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