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才聚观湖有你更美 观湖召开人才引进政策解读会

编辑:胡安坤2018-11-28 17:49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深圳新闻网11月28日讯(记者 胡安坤 通讯员 杜媛)11月28日上午,观湖街道召开以“才聚观湖有你更美”为主题的人才引进政策解读会,近80名近三年大学毕业人员参加本次解读会。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宣传龙华区良好的人才发展环境及龙舞华章计划优秀青年人才集聚工程,更好地吸引各地优秀人才到观湖创业就业,为观湖辖区企业招揽各岗位大学毕业生。会议邀请龙华区人才专员现场解读了相关人才引进政策和高层次人才引进政策,主要讲解了申请人才引进政策中配套租房或租房和生活补贴的条件和具体流程,并耐心细致地解答参会人员提出的各类问题。本次解读会旨在为近三年大学毕业人员提供人才引进的政策信息,帮助他们了解相关优惠政策。

解读会还邀请了高级形体礼仪培训讲师进行职场礼仪培训,进一步提升初入社会的职场新人对职场礼仪技巧的把握,帮助他们掌握正确的职场礼仪,与同事建立友好合作关系,提升职场交际能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