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湖杯·国际网球业余公开赛本周六开打

编辑:陶倩2018-11-28 17:50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深圳新闻网11月28日讯(记者 胡安坤 通讯员 张宇红)2018第三届观湖杯·国际网球业余公开赛将于本周六(12月1日)在观澜湖生态体育公园正式开赛。记者了解到,本届赛事是国内业余水平最高赛事之一,各路“网球达人”强势来袭,其中包括美国、乌克兰、伊朗、西班牙、澳大利亚、法国、俄罗斯、韩国8个国家的选手,预计参赛人数达到400人次,开战在即看点颇多,一场精彩的网球赛事盛宴即将开始。

本届赛事由深圳市龙华区观湖街道办事处主办,共有32支队伍报名参赛。值得注意的是,本次赛事将延续往届国际化赛事风格,并扩大了赛事规模,奖金总额高达16.8万元。前中国国家队主力、中国一号网球选手、获得过亚运会金牌及全运会金牌的潘兵,多次获得全国网球业余组双打冠军的刘立民,曾获得过世界网球青少年赛冠军的薛理辉等等各路“网球达人”均报名参赛。

据了解,为向大众传播网球文化,打造“观湖杯”网球品牌赛事,提升辖区居民自豪感、幸福感,落实“健康中国”战略,推动观湖体育事业发展。自2016年起,观湖杯·国际网球业余公开赛目前已经连续举办两届,成功打造了一张观湖品牌赛事和国际化的体育“名片”。随着队伍的增多和规模的扩大,观湖杯·国际网球业余公开赛的影响也越来越广,并逐步形成了观湖乃至龙华区最具影响力的一项传统网球赛事。同时也成了网球爱好者以球会友、切磋球技、交流心得的一个盛大的体育节日。目前,赛事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基本就绪,12月1日将正式为市民朋友献上一场网球赛的视觉盛宴,有兴趣的市民可以前往赛场现场观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