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司机昏倒撞上绿化带 龙华铁骑及时救援保平安

编辑:陶倩2018-11-28 09:43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蔡达菁 通讯员 宋晴)11月26日,龙华交警接到报警称梅观路上有一小车司机因身体不适行驶中撞到绿化带,龙华铁骑立即赶赴现场并通知120,因救援及时,司机暂无生命危险。

11月26日中午12时,龙华交警福南中队接到群众致电报警,称梅观路普滨加油站进关方向,一小车司机因身体不适行驶中撞到绿化带。福南中队铁骑队员宋宏均与孔俊杰在接警后立即赶赴现场,并通知120一同赶往现场。在抵达现场后,铁骑队员发现车辆停靠在绿化带边上,相信是在司机身体不适时撞上的;司机本人因突发疾病已经失去意识,整个人靠在方向盘上,情况十分紧急。两位铁骑队员第一时间在小汽车后方设立路障警示过往车辆,铁骑队员孔俊杰负责引导周边的车辆经过,避免撞上小车造成二次事故。同时,另一名铁骑队员宋宏均则在确认司机身体状况的同时积极与在路上的120救护人员联系,指引他们迅速抵达事发现场。经过简单的处理与检查后,小车司机暂时脱离危险,但依旧昏迷,铁骑队员帮助建安医院医护人员将司机送上救护车辆以便带回医院进行后续检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