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街道戒断三年未复吸人员 抽检全部合格

编辑:陶倩2018-11-27 09:29内容来源:宝安日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杨奕 通讯员 唐华)11月20日上午,龙华街道随机抽取了辖区13名戒断三年以上未复吸人员进行毛发抽检,检查结果显示全部为阴性(未复吸),此次戒断三年未复吸人员戒断成效显著。

据悉,11月15日上午,龙华街道相关负责人组织召开禁毒工作专题会议,会议要求对吸毒人员“控制增量,减少增量”,并对戒断三年未复吸人员开展毛发检测抽检工作。根据会议部署安排,11月20日上午,龙华街道禁毒办会同辖区龙城派出所、油松派出所及第三方毛发检测机构随机抽取了辖区13名戒断三年以上未复吸人员进行面谈及毛发采集工作。采集过程中,工作人员对此次采集工作做出说明,每位戒断三年以上未复吸人员都表示已远离毒品未复吸,并支持毛发检测工作。禁毒办工作人员通过与13名戒断三年未复吸人员面对面交谈,了解其生活、思想近况以及遇到的困难,为今后更加有效的开展帮扶帮教工作奠定基础。

经第三方专业机构检测,本街道随机抽查的13名戒断三年以上未复吸人员的检查结果显示全部为阴性(未复吸),此次戒断三年未复吸人员戒断成效显著,同时毛发检测技术也为未复吸人员提供更加科学的检测依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