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区民政局(人力资源局)召开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培训会

编辑:陶倩2018-11-09 08:02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吴雪平 通讯员 陈雅蕾 陈梦霞)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区委、区政府统一部署和要求,11月8日下午,龙华区民政局(人力资源局)召开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培训会。会议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自觉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严守纪律底线,增强纪律和规矩意识。

会议传达了省纪委《关于5起“小官大贪”典型案例的通报》以及《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修订情况。会上,区民政局(人力资源局)局长潘芸结合局里实际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把认识“提”起来。要深刻认识到从严治党的重要性,重视党规党章党纪的学习,提高自身的政治意识,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的战略意图,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战略决策落实到具体实践中。

二是要抓实警示教育,把重点“拎”起来。要结合自身的实际业务,警醒自身的工作是否存在廉政风险隐患。要不断提高自觉性,自觉端正工作和生活作风;要以科室为单位召开廉政风险排查会议,梳理工作中可能存在的廉政风险隐患,商讨解决措施;要有针对性地堵塞漏洞、筑牢堤坝,确保实效。

三是要结合实际工作,把责任“扛”起来。要持之以恒以高标准严要求推动局各项管理制度落实,保持政令畅通;认真梳理年初制定50项重点工作的进度和目标要求,并且仔细分析、总结经验,谋划好明年工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