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街道复退军人服务工作站挂牌

编辑:陶倩2018-11-09 08:04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陈欣 通讯员 贾振刚 孙运良)昨日,龙华街道举行复退军人服务工作站揭牌仪式,该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人,相关班子领导,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各社区工作站站长以及辖区六名参战老兵参加服务工作站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上,龙华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人要求,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落实中央决策部署,把做好退役军人服务工作作为践行“四个意识”的实际行动,作为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真正抓好、抓实、抓到位。退役军人服务站要加强自身建设,完善组织机构,健全工作制度,确保有人员、有设施、有保障,不断提升服务站的标准化、规范化、制度化水平;要以退役军人服务站成立为契机,完善服务机制,丰富服务内容,为退役军人提供政策咨询、就业创业等“一站式”服务;希望广大退役军人继续发扬部队优良传统和作风,永葆军人本色,坚守政治信仰,积极为街道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为龙华街道加快建设高品质核心城区贡献应有的力量。

据了解,龙华街道党工委十分重视复退军人服务工作。近年来,龙华街道全面落实复退军人服务工作,认真做好短期疗养、健康讲座、节假日慰问和解决困难等优抚双拥民生实事,不断培育壮大社会拥军力量,积极营造全民参与拥军氛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