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统战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编辑:陶倩2018-11-09 07:46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吴雪平 通讯员 蔡远航 梁煜炯)11月7日上午,龙华区召开统战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专题会。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詹惠军主持会议,区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及各科室负责人,区委卫生工委、教育工委统战委员,各街道统战委员、统战和社会事务办(科)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政治意义、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坚定不移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力前行。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关键在于落实。要坚定不移深化改革开放,主动融入和服务大湾区建设,深度拓展“一带一路”市场,强化深圳北站国家级综合枢纽地位,深化与香港、东莞等周边城市,以及高铁沿线城市的区域交流合作。二是要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大力支持实体经济做大做强,加快构建现代化经济体系,抓好生态文明建设,切实保障和改善社会民生。三是要坚定不移提高发展平衡性和协调性,加快推进龙华各区域协调发展,努力实现城乡、区域、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的协调发展。四是要坚定不移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把龙华打造成深圳基层党建先进区。

詹惠军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学习贯彻的自觉性、主动性、坚决性,切实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指导实践、引领发展;要按照区委部署,迅速组织传达学习,在龙华统一战线兴起学习热潮;要坚持学用结合,以“走在最前列”的标准,全力以赴完成工作任务,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龙华大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