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网球公开赛女子正赛首轮激战 四位中国球员晋级

编辑:陶倩2018-11-08 08:10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袁春燕 通讯员 孙茂菲)11月7日,2018深圳龙华国际网球公开赛继续进行女子正赛第一轮,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赛会头号种子郑赛赛携手王欣瑜、王雅繁、逯佳境四位中国球手晋级下一轮。

当天比赛,单打世界排名第46位的郑赛赛面对来自荷兰的对手舒芙斯,这是两人继上周在WTA孟买125K对战后再次交锋,经过赛场激烈比拼,最终郑赛赛全场完成四次破发,以7-5、6-1胜出,下一轮比赛,她将对阵印度球员蕾娜。

主场作战的深圳小将王欣瑜在与金朋彬的比赛中,以强势的进攻姿势压制对手,仅耗时55分钟就以6-3、6-2轻松取胜。其他比赛,二号种子王雅繁6-2、6-4完胜王美玲,逯佳境5-7、6-4、6-3逆转波形纯理,段莹莹4-6、6-1、3-6遗憾负于俄罗斯美女多洛什娜,库姆淳在与鲁晶晶战成6-3时,后者因伤退赛,张秀晶6-3、4-6、6-3力克泰奇曼,黑山名将科维尼奇7-5、6-1淘汰莎莉波娃,约洛维奇6-2、7-6(5)击败皮里乌,袁悦4-6、1-6不敌韩娜莱。双打方面,头号种子杨钊煊/青山修子6-2、6-2轻取多洛什娜/达扎拉米泽,丰硕/康佳琪7-5、3-6、10-5险胜格拉玛蒂科珀罗/舒芙斯,蒋欣玗/汤千慧6-3、4-6、9-11遗憾输给库姆淳/崔智熙。

今日,网球公开赛进入女单第二轮和女双四分之一决赛的争夺,王欣瑜将在中心球场第一场挑战库姆淳,郑赛赛将对阵蕾娜,第三场是韩馨蕴/王欣瑜与皮里乌/韩娜莱双打交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