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朗读伴我成长”少儿讲故事大赛接受报名

编辑:陶倩2018-11-08 08:06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袁春燕 通讯员 余弛)为迎接深圳市第19届读书月活动,丰富少年儿童的业余文化生活,培养青少年儿童知书达理的文明素质,营造良好的读书学习氛围,由龙华区委宣传部(文化体育局)主办的龙华区首届“朗读伴我成长”少儿讲故事大赛开始接受报名了。想成为讲故事大王?快来挑战吧!

“朗读伴我成长”少儿讲故事大赛要求选手选择中外经典或原创优秀少儿故事为讲述内容,进行声情并茂的讲述。通过少儿朗读讲述的方式,传达健康积极的正能量,弘扬爱国主义,传承优秀传统文化,倡导文明礼仪,传扬中华语言艺术,增长文化自信。

本次大赛于11月初启动,共分为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设幼儿、儿童、少儿三个组别。为了提高本次大赛的专业水准,主办方还为选手们邀请了专家级的语言表演导师为参赛的选手做免费的辅导。

想要成为讲故事大王?快来关注“文化龙华”微信公众号报名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