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全民阅读分享会开启幸福“共读”之旅

编辑:陶倩2018-11-08 08:08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袁春燕 通讯员 叶家辉)近日,记者从龙华区委宣传部(文化体育局)了解到,由龙华区委宣传部(文化体育局)主办的“引读荐书——全民阅读分享会”将于11月10日至12月2日在友谊书城龙华店、覔书店九方店举办,届时将开展一系列丰富多样、益智益德的阅读分享活动。

活动期间,通过名家领读、好书共读、好书推荐等形式打造好书悦享的氛围和公共平台,让“引读荐书——全民阅读分享会”成为龙华区的一个新锐文化品牌。

读书月是推行全民阅读的一种体现,全民参与意义重大。据了解,本届龙华区的读书月活动内容覆盖广泛,少儿和成人均考虑在内,并以友谊书城“悦读吧”和覔书店“绘本馆”为载体开展各项活动,其中包括“一路童行”亲子阅读、名人名家、大众读书等系列活动,不仅大读者可以进行阅读分享,小读者同样也能参与其中。

龙华区委宣传部(文化体育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本届读书月相关活动预设10场次,将会邀请全国及深圳全民阅读优秀推广人、著名文化学者和知名作家引读分享,为龙华市民呈现更动听的文化盛宴。

11月10日下午,第一场阅读分享活动将在九方覔书店举行,届时,复旦大学文学学士、深圳市全民阅读优秀推广人徐健老师将为市民分享绘本故事《Click,Clack,Moo-Cows That Type》,欢迎各位大读者带着小读者光临活动现场“共读”,开启幸福的阅读之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