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全民读书月:喜欢朗读吗?来报名录音频吧!

编辑:陶倩2018-11-08 08:05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袁春燕 通讯员 余弛)为营造浓郁书香氛围,以形式多样的阅读活动推进文化龙华建设,由龙华区委宣传部(文化体育局)主办、区公共文化服务中心承办的深圳第19届读书月龙华主会场活动之一“与龙华同行·与经典有约”——69名市民经典朗读征集活动目前正处于征集阶段,欢迎市民踊跃参与,报名截止时间为11月15日。

该活动以“朗读经典、传承文化、提高素养、构建和谐”为主题,旨在深化朗读经典活动在社会文化建设中的积极作用,彰显中华语言与文化的魅力。自11月1日启动以来,市民踊跃报名参加朗诵。

活动采撷古今诗文中的名篇精髓,包括歌颂祖国、挚爱真情、生命励志、大地采风、少儿朗诵、外国经典、古诗文经典、经典名著共8个类别80篇经典诗文供参与者挑选,以入情入心的诵读,为广大市民带去心灵的洗礼。

据悉,本次活动在读书月期间开展,是为了让市民了解优秀的中华文化和民族精神,从而产生民族自豪感和爱国主义情思。从11月10日起,“文化龙华”微信公众号将陆续推送参与者录制的优秀朗诵音频,欢迎广大市民关注倾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