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

会计初级资格证书12日开始发放 逾期未领将转入后台归档

编辑:刘婷2018-11-07 07:58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记者从深圳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了解到,2018年度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证书定于2018年11月12日至30日发放,考生可自愿选择现场领取和邮政快递两种方式领取证书。

深圳新闻网11月6日讯(记者 陈婕)记者从深圳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了解到,2018年度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证书定于2018年11月12日至30日发放,考生可自愿选择现场领取和邮政快递两种方式领取证书。

据悉,发放范围是在深圳市报名参加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2018年度全部科目成绩在有效期内合格并经深圳市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办公室审核通过的深圳考生。选择邮政快递的考生,可通过深圳市考试院网站(http://exam.szhrss.gov.cn/)首页“系统入口”进入“网上业务办理系统”(https://sz12333.gov.cn/tip/)申请证书邮递服务。邮政快递服务的投递区域仅限于广东省;选择现场领取的考生,可提前网上预约,登录“深圳市人才园网上预约系统”(https://sz12333.gov.cn/YYView/page/wsyy/login/index)或手机关注微信公众号“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进行网上预约,然后在规定的时间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到深圳人才园服务大厅26-27号窗口领取。因故不能本人领取证书的,可以委托他人代为领取,被委托人须凭本人及委托人的有效身份证原件代为领取。

值得注意的是,现场领取时间结束后,逾期未领的证书将转入后台归档,未领取证书的考生需通过深圳市考试院网站“网上业务办理系统”申请证书邮递服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