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大浪网格员连夜协助端掉2个窝点 查获假卷烟100箱

编辑:陶倩2018-11-07 07:37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周德萌 通讯员 瞿兵 陈冰铃)11月5日,大浪街道网格中心网格员在三合华侨新村某商行发现异常并协助相关职能部门端掉2个售卖假烟窝点,查获收缴红塔山、利群、芙蓉王、黄鹤楼、双喜等品牌假卷烟100箱共4936条,抓获违法嫌疑人4名。

当日21时许,网格员小林正在对辖区法人进行走访核实,细心的他发现三合华侨新村某商行内存放大量的香烟。店内工作人员见网格员进店,神情有些异常。网格员怀疑店内可能涉嫌储存假烟,立即报网格组长、站长,站长、组长立即赶到现场,并将情况报中心领导和职能管理部门。

22时许,区烟草局与大浪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网格员协助执法人员对该商行进行现场清查,在商行内及停放于商行门口的汽车后备箱中发现大量假卷烟。随后,网格员协同办案民警赶往其工作人员居住的华侨新村一区某出租屋,发现其居住地址为一小型仓库,用于存放卷烟。根据执法人员提供的线索,得知中保富裕新村的另一商行为其同伙开设的售卖卷烟场所,网格员协助办案人员赶往其居住点清查,查获数箱假卷烟,同样在停放的小货车内查获数箱假卷烟。

目前,该案件在进一步处理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