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双打首轮 深圳小将逆转 将争夺四强席位

编辑:陶倩2018-11-07 07:34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袁春燕 通讯员 孙茂菲)11月6日,2018深圳龙华国际网球公开赛女子单打正赛先战六场。双打比赛,主场作战的深圳小将王欣瑜携手名将韩馨蕴惊险逆转三号种子穗积绘莉/科维尼奇,她们将与韩泰跨国组合韩娜莱/皮里乌争夺一个四强席位。

在6日的比赛中,持外卡出战的中国小将马姝玥以6:3、6:4击败同胞杨钊煊;希腊球手格拉玛蒂科珀罗6:3、6:3淘汰五号种子日比野菜绪。在第一局2:6落后的情势下,卫冕冠军赵一羽爆发实力,二、三局以6:4、7:5的比分实现逆转,战胜了对手弗雷奇。去年女单亚军刘方舟与七号种子土居美咲进行较量,在3:6先负一盘的情况下因伤无奈退赛。

在双打首轮的比拼中,王欣瑜携手名将韩馨蕴以4:6、7:5、10:8惊险逆转三号种子穗积绘莉/科维尼奇,后者以6:1、6:4完胜郑赛赛/吴筠柔,日比野菜绪/卡拉什尼科娃6:1、6:4淘汰张莹/孙旭柳,叶秋语/谢淑映6:4、6:1击败荀芳颖/尤晓迪,土居美咲/今西美晴6:4、7:5力克桑田宽子/波形纯理。

此外,在当天进行的女单预赛决胜轮的比赛中,鲁晶晶3:6、6:1、6:3逆转袁悦,张秀晶6:2、6:3击退皮里乌,波形纯理6:0、4:6、6:2力克金朋彬,尤晓迪0:6、1:6负于多洛什娜。

7日,将继续进行女子正赛首轮赛事,王欣瑜将在中心球场第一场对阵双打搭档韩馨蕴,这也是两人时隔一年再次在本项赛事中相遇,头号种子郑赛赛随后迎战荷兰球员舒芙斯,刚刚在柳州站夺冠的王雅繁将在第三场与王美玲交锋。段莹莹、库姆淳、莎莉波娃、泰奇曼等名将均会出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