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澜组织志愿者开展素质提升拓展活动

编辑:陶倩2018-11-06 09:30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深圳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彩红 柯遵群)为提升辖区志愿者团队的凝聚力,以及服务社会服务市民的能力和水平,使志愿服务更加专业化、精细化、全面化。11月4日,观澜街道团工委组织辖区80名来自不同行业不同领域的志愿者,在深圳南澳举办了一场以“凝聚力量义路同行”为主题为的志愿者骨干素质拓展活动。

此次素质拓展活动主要以一些团队趣味拓展为主。在红旗飘飘项目中,大家按照分组确立了各自团队,通过对目标的设定,促使大家增强互信,为同一目标而共同努力。指压板健康跑项目,测试了大家的配合协作能力,提升了面对困境的忍耐力和良好心态,真正实现“挑战自我,突破自我”。而“经典汉诺塔”、“星球大战”、“毛毛虫赛跑”等环节,各团队群策群力,奋勇争先,现场欢笑声不断。通过各项游戏活动,增进大家的感情,让各位志愿者能互相认识了解、深入探讨各自对志愿服务的认识与想法、同时让各位志愿者更加团结合作、勉励各位志愿者再接再厉以及培养志愿者的换位思考能力等等。

在到达拓展野战培训基地之后,全体人员在教练的指导下开展破冰训练游戏。在这看似简单的活动背后却蕴含了深刻的寓意,为了让各位志愿者能互相认识了解、深入探讨各自对志愿服务的认识与想法、同时让各位志愿者更加团结合作、勉励各位志愿者再接再厉,特举办此次志愿者的素质拓展活动。

夕阳西下,驱车返程,大家纷纷表示,将以一颗感恩的心,今后为文明观澜、和谐观澜的建设和发展,继续做出自己的贡献。观澜团工委负责人表示今后还将组织多形式、多主题的活动,促进打造一支有爱心、有能力的志愿者服务队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