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

一家4个小孩同时不见了!深圳警方15分钟全部找回

编辑:何畅2018-11-05 09:48内容来源:深圳晚报

新闻提要

"我的孩子不见了!"10月26日下午1时,市民伍女士向深圳市公安局光明分局南凤派出所报警求助:自家4个小孩同时不见了!

原标题:一家4个小孩同时走失 深圳警方15分钟全部找回

深圳新闻网讯 "我的孩子不见了!"10月26日下午1时,市民伍女士向深圳市公安局光明分局南凤派出所报警求助:自家4个小孩同时不见了!

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往事发现场。据了解,伍女士带着自家的3个孩子和哥哥家的1名小孩在小区公园玩耍,年纪最大的7岁,年纪最小的只有4岁。由于小家伙们"叽叽喳喳"的声音一直在耳边,加上平时孩子们也比较乖,伍女士逐渐放松了警惕。等伍女士反应过来时,孩子们已经不见踪迹。

一瞬间四个孩子都不见了,这可急坏了伍女士,赶忙报了警。民警一边安抚伍女士的情绪,一边安排巡逻警力加强对公园附近的小区及周边进行查找。

15分钟后,社区队员在离社区公园不远的一处小区附近找到了四个小家伙。他们正手牵着手有说有笑,玩得很是开心,丝毫不知道自己已经找不到家长。

看到4个小孩安然无恙地出现在自己的眼前,伍女士不停地对民警表示感谢,周围的群众也不停地称赞警方的迅速行动。

光明警方提醒市民:带着多个小孩出门时,不能放松警惕,更不能把照看孩子的任务交给年纪较大的孩子,以免发生意外或走失。(见习记者高灵灵通讯员胡泽瑜温小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