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

注意啦! 11月6日起宝安区同富路将封闭施工6个月

编辑:施冰冰2018-11-05 09:47内容来源:深圳都市报

新闻提要

记者了解到,自 2018 年 11 月 6 日至 2019 年 5 月 5 日共 6 个月,因同富路(蚝业路口至和平同裕路口段)将进行施工,深圳交警决定对其封闭。深圳交警提醒市民,请机动车驾驶人在上述时间内经过上述路段时,按交通标志标线指示通行,服从交通民警指挥。

原标题:注意啦! 明起宝安区同富路将封闭施工6个月

深圳新闻网讯 昨日(4日),记者从深圳交警局获悉,因地铁12号线永和站工程施工需要,为确保相关路段交通的安全、畅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的规定,深圳交警决定从11月6日起至2019年5月5日,对宝安区同富路及相关路段交通组织进行封闭。

记者了解到,自2018年11月6日至2019年5月5日共6个月,因同富路(蚝业路口至和平同裕路口段)将进行施工,深圳交警决定对其封闭。原经此路段通行的车辆,可改沿永和路、永福路或周边其它道路通行。同时建桥街(永福路口至同富路口段)由东西双向通行调整为西往东单向通行。深圳交警提醒市民,请机动车驾驶人在上述时间内经过上述路段时,按交通标志标线指示通行,服从交通民警指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