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福城街道团工委:加强青年思想引领 落实青年大学习

编辑:陶倩2018-11-05 09:13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黄晓华 通讯员 方竞妍)11月2日下午,福城街道团工委在圳能量青年之家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深圳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市、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深圳重要讲话精神的有关会议精神。

会上,基层团干们通过观看视频、学习文件、互动交流、参观讨论等方式围绕习总书记重要讲话进行分享,并就如何从凝聚青年、服务大局、当好桥梁、从严治团四个维度推动共青团改革进行深入探讨。

会议指出,要抓住共青团的根本任务、政治责任、工作主线这三个根本性问题,推动共青团工作实现新发展。要加强青年思想引领,落实青年大学习,要把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

会议要求,以“命脉工程”为工作导向,落实专职团干挂点制度,坚持党建带团建,统筹加强团组织、团干部队伍建设;要聚焦主责主业,深化共青团改革,切实凸显“青年之声”“志愿深圳”“易展翅”等团属互联网服务平台的作用,自主创建“福城会亲”“五彩福城”等更多有影响、长效性的品牌项目,调动激发团员青年在实际工作中支持参与共青团改革的热情和作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