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观澜团员青年烘焙DIY展现青春风采

编辑:陶倩2018-11-01 15:05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深圳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俊荣 柯遵群)为丰富团员青年生活,提升青年创新创业能力,促进各级团组织之间交流融合,增强凝聚力、号召力,日前,观澜街道团工委组织机关团支部30名团员青年,在龙华妞妞国际西点蛋糕培训学校,开展以“烘焙时光”为主题的烘焙DIY活动,充分展现了团员青年的青春风采。

活动现场,大家分为3个小组,每小组配备1名烘培师,由烘焙师现场教授手工马卡龙的制作方法。在烘焙师耐心细致的指导下,青年们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和热情,开始了实际制作,一个个发挥创意想象,制作属于自己的精美点心。

本次活动不仅为团员青年搭建了沟通交流互助的快乐平台,营造了轻松愉悦自由的温暖氛围,更帮助青年在工作之余放松身心、缓解压力、激发创造力。团员青年纷纷表示,希望此类团组织活动能持续策划开展,让更多的青年感受到组织的温暖与关怀,以更加积极饱满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