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观澜街道八旬老太唱红歌 感谢社区为民服务

编辑:陶倩2018-11-01 14:32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深圳新闻网讯(通讯员 贺银辉 黄勇 熊诗梦)日前,观澜街道桂香社区在桂花第二市场举办服务群众大集活动,通过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公益项目,将贴心服务送到居民群众身边。活动受到社区居民的大力点赞,一位82岁高龄老太太也来到服务大集现场,以唱红歌的方式,表达自己对党对政府关爱群众的感激之情。

当天,桂香社区本着为民服务的宗旨,设置了窗口办证咨询、出租屋消防安全、计生宣传、法律咨询等便民服务内容。该社区党委班子成员、党员志愿者、社工及居民群众200余人参加。参与群众不仅可以体验各种免费的服务,而且还可以面对面向社区领导反映问题、提出建议,共同推进社区建设发展迈上新台阶。

有趣的是,在现场穿插的文艺节目中,一名82岁社区老太太自告奋勇地唱起了红歌,表达对党和政府为民服务的感激之情。老人家充满激情的歌唱不时引来阵阵掌声,感染了现场的每一个人。桂香社区党委书记陈志强与老人家握手致意,并表示社区广大党员干部今后将会更加努力工作,进一步把群众的需求办好办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