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区委教育工委掀起学习热潮 提升教育质量

编辑:陶倩2018-11-01 07:59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张瑜 通讯员 鲁庆)10月30日下午,龙华区委教育工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深圳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市、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深圳重要讲话精神的有关会议精神。

区委教育工委有关负责人传达了省、市、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深圳重要讲话精神的有关会议精神,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教育系统各单位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龙华教育系统统领今后工作的行动指南,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开创龙华教育改革发展新局面。

二要抓好学习宣传。各单位要迅速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要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到每一名党员干部、教师职工,要在教育系统掀起学习贯彻的热潮。

三要抓好贯彻落实。要按照“内涵发展、质量提升”的工作思路,在教育服务资源供给,教育质量发展和加强党的领导建设等方面狠下功夫,为不断推进龙华教育改革发展努力奋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