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区政务服务局提升服务水平 方便群众办事

编辑:陶倩2018-11-01 07:57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蔡达菁 通讯员 廖体娟)10月29日下午,龙华区政务服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深圳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市、区有关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深圳的重要政治意义、现实意义和历史意义,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深圳重要讲话精神,并制定详细的学习计划,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体系化学习。

会议要求,结合工作实际,一是要正确把握方向,制定发展规划,围绕群众办事“好办、快办、易办”的目标,各部室要制定好短期、中期、长期的发展目标,不断促进群众办事模式更加多样化,咨询服务更加透明化,办事过程更加规范化、便利化。二是深入调研,强力提升基层政务服务水平。以群众需求为导向,把更多的政务服务资源和管理力量放到街道、社区,为居民提供精准化、精细化的政务服务。三是抓好改革,进一步提升群众办事服务体验。通过加快推进更多事项网上全流程办理,推进一批高频事项实现移动办理,推动更多事项全城通办和自助办理等。四是强化党建工作,加快完善政务服务党建工作体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