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区委政法委党支部对标先进 加强机关党建

编辑:陶倩2018-11-01 07:57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吴雪平 通讯员 韦正风)为对标先进,加强机关党支部工作,10月31日下午,区委政法委党支部全体党员到民治街道北站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参观学习。

北站社区党委书记、工作站站长何新生向全委党员介绍了党群服务中心的党建长廊、智慧党建展厅、NGO(社会组织)服务区等不同功能区域及社区服务情况,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群服务中心的重要讲话精神。10月24日中午,习近平总书记一行专程来到北站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亲切看望社区居民,了解社区的基层党建和基层治理工作情况,并与社区居民进行亲切互动。

全委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站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的重要讲话精神。区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党支部书记范会艺表示,要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对标北站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党建工作,做好结对学习,牢记总书记的嘱托,互帮互助,共同进步。

据介绍,今年以来,区委政法委党支部进一步加强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积极开展组织生活,创新形式,对支部党建工作进行优化提升,强化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