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国际网球公开赛男单:张择挑落头号种子晋级

编辑:陶倩2018-10-31 08:24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选手高鑫与对手展开激烈角逐。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袁春燕 通讯员 孙茂菲/文 记者 陈建华/图)2018深圳龙华国际网球公开赛于10月29日男单预选赛结束后,昨日开始进入男单正赛首轮比赛。中国名将张择与刚刚在柳州挑战赛夺冠的头号种子阿尔伯特鏖战一个小时五十四分钟,击败对手晋级男单第二轮比赛。

10月29日男单预选赛决赛轮中,穆康德、纳加尔、米内尼成功晋级正赛。而当天举办的男单其他场次比赛中,中国选手特日格乐以3-6/6-7(4)负于佩里沃;在与瓦尔库斯的较量中,李喆以2-6/2-6落败;意大利选手盖欧以6-1/3-0击退韩国选手李德熙。男双比赛,吴迪/特日格乐以6-3/6-2战胜王傲然/夏梓皓;孙发京/高鑫以2-6/4-6遭奥利维拉/I-萨巴诺夫淘汰出局;四号种子组合彭贤尹/拉提瓦坦纳在与M-萨巴诺夫/杉田祐一的较量中以6-4/6-3的比分取得胜利。

10月30日,五名中国选手出战,除张择以6-4/4-6/6-2险胜对手外,夏梓皓、吴易昺、吴迪以及持外卡参赛的穆韬止步首轮。其他选手如五号种子卡克曼诺维斯奇以6-4/6-3战胜比利时选手博扬斯;七号种子添田豪以3-6/3-6不敌卡夫西齐奇;杨宗桦以7-5/6-3淘汰韩国选手权纯雨;杉田祐一则以6-3/6-2直落两盘击败加拿大选手斯科鲁尔。

据悉,10月31日将开始男单第二轮争夺,卡克曼诺维斯与盖欧将率先开战,二号种子法比亚应战瓦尔库斯;中国头号男双组合张择/公茂鑫将与印度组合米内尼/拉马那桑交锋。此外,中国选手李喆也将会搭档卡克曼诺维斯出战双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