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市残联一行到龙华区IC爱创空间调研

编辑:陶倩2018-10-31 08:15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吴雪平 通讯员 黄怡勤)近日,深圳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侯伊莎一行到龙华区残障者创业就业孵化基地(又名龙华区IC爱创空间)调研。

侯伊莎一行先后参观了IC爱创空间的展示大厅、指挥中心、法律咨询室、呼叫中心等功能室,了解各功能室的设计方案和用途,并与基地工作人员、已入驻的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基地的运作细节和入驻企业的运营情况。

座谈会上,龙华区民政局、区残联理事长主要负责人介绍了龙华区IC爱创空间项目及未来的发展规划,重点介绍IC爱创空间借助互联网平台加强与企业的合作,为残障人士提供自主创业平台,并通过创业带动就业,为不同类型的残障人士提供多元化就业机会的创新理念。

侯伊莎对龙华区残联、民治街道办创办的IC爱创空间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她指出,龙华区IC爱创空间的多元化就业方式,打破了传统就业模式,紧跟信息化时代潮流,为残疾人朋友实现就业梦想提供新路径。她希望龙华区残联再接再厉,创新服务思路,充实服务内容,持续做好残疾人就业工作,并结合深圳市无障碍城市建设,加快IC爱创空间的升级改造,努力将IC爱创空间打造成深圳市创新型的残障者创业就业基地示范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