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区前期办(轨道办)深化学习促实干 扎实工作谋成效

编辑:陶倩2018-10-31 08:09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宋彪 通讯员 代海鹏)10月29日下午,区前期办(轨道办)召开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深圳重要讲话精神专题会议,同时传达省委常委会、全省干部会议以及市委、区委相关会议精神,并集中观看了央视新闻频道对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深圳的相关专题报道。

会议要求,全办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以学习促工作业务开展,坚持边学边深化、边干边深化。

会议强调,要聚焦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基层一线,扎实开展调查研究。该办领导班子要带头开展课题研究,形成贯彻落实的具体举措,进一步优化完善发展思路。要抓好落实,把握好讲话精神实质,坚持边学习边调研边落实,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区政府投资工程项目前期工作及轨道交通建设工作中形成生动实践。要认真做好第四季度工作,努力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精心谋划明年工作,以扎实的工作成效向习总书记、向党中央、向省委和市委、区委,向龙华广大人民群众,交出一份成绩优异的答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