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街道全力冲刺谋突破 推动工作见实效

编辑:陶倩2018-10-31 08:04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陈欣 通讯员 齐阳 孙运良)昨日上午,龙华街道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深圳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市、区有关会议精神。

会上集中观看了《新闻联播》节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深圳重要讲话精神。会议要求,一是迅速传达学习。各级党组织要迅速行动,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到每个支部、每个党员和广大群众,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二是领导带头学习。街道党工委班子和各单位“一把手”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先学一步、学深一层。街道领导要带头深入基层开展宣讲,认真督导基层党组织开展传达学习贯彻活动,并通过上专题党课的形式加深认识、统一思想。

三是抓好培训宣讲。宣传部门要结合理论中心组学习,精心制定学习宣传方案,在辖区营造学习宣传贯彻的浓厚氛围。邀请知名学者进行授课,深化广大党员干部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基本要求的认识和理解。

四要抓好贯彻落实。要一边抓学习,一边抓贯彻,全力冲刺今年最后两个月,坚决啃下征地拆迁、治水提质、项目建设等“硬骨头”,努力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要把握好精神实质,结合“四个走在全国前列”,精心谋划明年工作,以扎扎实实的工作成果体现和检验学习贯彻的实际成效,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龙华街道落地落实、开花结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