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区经促局结合实际抓落实 做好五方面工作

编辑:陶倩2018-10-31 08:04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金璐 通讯员 胡流华)10月29日下午,区经济促进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深圳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市委、区委相关会议精神,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参加学习的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别结合工作实际,就如何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深圳重要讲话精神,交流了心得体会,畅谈了工作思路。

会议研究部署了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深圳重要讲话精神的工作思路,要求紧密结合经促局工作实际,重点做好以下五方面的工作:一是迅速传达学习,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传达给每一名党员干部,迅速掀起学习热潮。二是加强贯彻落实,以更高的格局、更强的责任担当,加快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为深圳创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城市范例贡献力量。三是坚定不移地鼓励民营经济、非公有制经济发展,做大做强做优实体经济。四是坚持平衡发展、协调发展理念,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五是全面夯实基层党建工作,把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到攻坚克难、干事创业上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