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区人民检察院深入学习谋创新 促检察工作跨越

编辑:陶倩2018-10-31 08:03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蔡达菁 通讯员 陈胜果 张甜)10月29日下午,龙华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深圳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市、区有关会议精神。龙华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时敏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深圳的重大政治意义、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按照省委、市委、区委和市院的统一部署,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

会议要求,要在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深圳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基础上,结合区检察院检察工作,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切实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导实践、推进工作。一是要坚持初心不改,持续推动龙华检察工作创新发展,坚持围绕建设深圳检察新坐标的目标定位,推动各项工作全面协调高质量发展。二是要坚持责任担当,服务保障龙华经济高质量发展,要认真研究制定服务全区经济发展工作的意见,组织开展好知识产权检察论坛,改进和创新工作方法,为龙华经济行稳致远提供有力司法保障。三是要坚持统筹兼顾,推动各项工作平衡协调发展,要正确处理好长期和眼前的关系、重点工作和亮点工作的关系、质和量的关系,实现各项工作平衡发展。四是要坚持同频共振,全面加强党的建设,要树立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频共振、互为促进的工作理念,推动党的建设再上新台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