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区人民法院重点抓好四方面 司法服务和保障

编辑:陶倩2018-10-31 08:02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蔡达菁 通讯员 苏华文 林佳)10月30日下午,龙华区人民法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市委、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和市中院党组(扩大)会议精神。龙华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蔡志满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政治意义、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形成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高度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逐条对标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圳的要求和对法治建设的要求,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转化为推动全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的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效,为深圳法院各项工作始终走在全国前列,为加快建设有社会公信力和国际影响力的一流法院,贡献龙华区人民法院的智慧和力量。

会议指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结合法院工作实际,重点抓好四个方面的司法服务和司法保障。一要在推动深化改革开放方面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司法服务和司法保障。二要在推动高质量发展方面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司法服务和司法保障。三要在提高发展平衡性和协调性方面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司法服务和司法保障。四要在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方面有新举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