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区群团工作部:重要精神做指南 增添改革新动能

编辑:陶倩2018-10-31 08:02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张爽 通讯员 杨颜瑜)昨日上午,区群团工作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深圳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市、区有关会议精神。该部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内涵丰富,意义深远,是龙华深入推进群团改革发展的科学行动指南。全区群团组织系统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深圳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在“党建带群建、群建促党建”上狠下功夫,为龙华打造成深圳基层党建先进区,为新时代龙华发展贡献群团力量。

会议要求,全区群团组织系统,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化认识。把学习宣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

二是带着问题和工作学。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与习近平总书记对群团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一体学习领会,落实“强三性”“去四化”要求,坚持问题导向,深化群团改革,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开展工作。

三是广泛学习宣传。工青妇系统结合各自特点,掀起学习培训热潮,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企业、进机关、进社区,将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向纵深推进。

四是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推动各项工作。认真梳理年度各项工作,全力冲刺第四季度任务,完成年度既定目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