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委政法委务实创新敢探索 坚定决心谋改革

编辑:陶倩2018-10-31 08:01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吴雪平 通讯员 韦正风)10月29日下午,区委政法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深圳讲话精神,并对学习贯彻落实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部署。

会议指出,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内涵丰富,为新时代改革开放再出发进一步指明了方向,坚定了信心,激发了干劲,给政法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其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将讲话精神贯穿到政法工作全过程和各方面,在政法各个领域敢于探索、务实创新,进一步营造共建共治共享良好格局,以实际行动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一要坚定将改革进行到底的决心。大力推动政法系统改革创新,高质量完成今年各项改革任务,筹划明年改革创新工作。

二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到北站党群服务中心考察时,特别关心群众的工作、生活、学习情况,这为我们树立了榜样。要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在信访接访、法律服务等方面为群众提供标准化、精细化服务。

三要在共建共治共享实践中当好尖兵。要发动群众、依靠群众参与社会治理,实现人人参与、人人治理、人人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要进一步推进“三共”先行街道、先行社区创建工作,着力打造龙华品牌。

四要加强机关党的建设。要坚定“四个意识”,强化“四个自信”,坚决反对“四风”;要大力加强委机关党支部建设,充分发挥党员模范作用和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