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大浪时尚小镇办学重要讲话精神 推工作上新台阶

编辑:陶倩2018-10-31 07:58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周德萌 通讯员 陈智)10月29日下午,大浪时尚小镇办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深圳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市、区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学习贯彻工作。区政协副主席、大浪时尚小镇办主任仙新民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深圳,充分肯定广东、深圳取得的成绩和创造的经验,充分体现了总书记对广东、深圳工作的高度重视。大浪时尚小镇办各部门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把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和要求转化为推动小镇规划建设工作提质增效的强大动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把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对广东、深圳工作的殷殷嘱托上来,统一到省委、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要求上来。一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纲领,小镇党委、党支部及各部门要把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融入到具体业务工作中去。二要更好地找准特色小镇发展定位,实现区域协调平衡发展。三要立足本职工作,抓好今年各项工作任务落实。为深圳朝着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方向前行、努力创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城市范例贡献力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