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区委(政府)办公室真领悟 深调研 寻突破 谋发展

编辑:陶倩2018-10-31 07:57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徐蔚昕 通讯员 张李子)昨日,区委(政府)办公室召开室务会,专题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区委常委、区委(政府)办公室主任韩荡主持会议,并对全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作出具体安排。

会议通过组织观看新闻联播节目、集体研学的形式,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上级有关会议精神,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站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视察时的有关情况。会议要求,“两办”要带头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一是主动对接,加快推进全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有关工作,尽快印发龙华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有关文件。二是原汁原味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逐条梳理与龙华发展有关的重要信息,找准改革工作的着力点和突破口,统筹跟进区领导和各单位“一把手”深调研工作,推出一批有影响、有分量的改革项目。三是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为指导思想,科学谋划龙华发展,高标准高质量起草区党代会报告、政府工作报告,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龙华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

会议强调,年终将至,各科室、各部门要全力冲刺,确保年初制定的各项目标任务按时按质完成。一要加大对各街道、各部门的业务指导力度,持续治理“文山会海”。二要提前梳理,统筹安排年终重大公务会务活动。三要深入挖掘工作亮点,总结工作经验,进一步加强宣传报送力度。四要扎实开展办内作风建设专项治理行动,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强大动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