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城社区开展“爱是最贴心的问候”聚善日活动

编辑:陶倩2018-10-30 09:08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深圳新闻网10月29日讯(记者 胡安坤 通讯员 邓洁 陈月明)10月28日下午,观湖街道观城社区在岗头村篮球场开展“爱是最贴心的问候”社区聚善日公益活动。活动旨在鼓励社区将闲置的物品流通,让捐赠形式多元化,让慈善文化活动与社区文化结合,增强居民归属感、幸福感与自豪感,全面营造爱心慈善氛围。

本次活动由龙华区委宣传部(文明办)、龙华区民政局(人力资源局)、龙华区区委组织部联合主办,龙华区慈善会、龙华区公共文明促进会承办,由观城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协办。本期活动主题为"爱是最贴心的陪伴"紫东风长者温暖包项目,旨在为龙华辖区及对口扶贫单位(广东河源紫金县、广西河池凤山县)的空巢老人提供长者温暖包,为精神及物资层面都极度匮乏的老人送去社会的关爱及温暖。

此次活动设有义诊区、宣传区、捐赠区等摊位,活动吸引了不少社区居民积极参与,活动所捐善款将全数捐给龙华区慈善会紫东凤长者温暖包项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