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民治街道推动“扫黑除恶”宣传进园区

编辑:陶倩2018-10-30 08:21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市民积极参与宣传活动。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王雪敏 通讯员 陈金 文/图)为深入推进民治街道非公企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10月26日起,民治街道“两新”组织党工委先后在展滔电子商务产业园和德逸公园开展为期两天的“扫黑除恶”进园区宣传活动。两天的宣传活动吸引非公经济组织党员、园区企业员工以及周边群众共500多人参加。

本次宣传活动的每个点设有宣传展示区、宣传游戏区、知识问答区、线索收集区四个区域,通过悬挂横幅、摆放专题展板、发放宣传单、参与答题和游戏互动等多种方式进行宣传。活动中,工作人员重点向园区的党员群众介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意义、打击对象、线索举报方式等内容,进一步宣传打击黑恶势力的有关法律尝试,讲清黑恶势力的危害性。

通过这次宣传活动,民治园区非公企业党组织班子成员、党员、企业法定代表人以及园区企业员工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了更深的了解,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群众的守法意识,在非公经济组织领域营造了“扶正祛邪、弘扬正气”的良好氛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