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发改局学深弄懂更做实 全力以赴干工作

编辑:陶倩2018-10-30 08:12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张爽 通讯员 韩潇)昨日下午,区发改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深圳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组织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新闻报道,传达学习了省市区相关会议精神,并就贯彻落实工作作出具体部署。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联系工作实际、联系党员干部思想实际,在学深弄懂做实上下功夫,将学习成果切实转化为推动发展改革事业的强大动力。

会议要求,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深入贯彻省市区部署要求,以更高站位、更宽视野不折不扣抓好落实:一是要牢牢把握深化改革开放的要求,抓住粤港澳大湾区建设这一大机遇,深入谋划中轴战略研究,推动港深莞发展中轴做大做强;二是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的要求,对标新形势下经济社会发展的指标体系,加快全区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力促龙华经济转型、结构优化、增长动能转换;三是要牢牢把握平衡性协调性的发展要求,针对龙华南北发展不均衡,在发展思路、资源配置、项目安排方面统筹考虑、科学谋划、主动作为,推动实现龙华区域协调发展;四是要牢牢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体要求,切实全面从严治党,打造坚强有力的党支部,为改革发展事业提供政治保障;五是牢牢把握年度目标要求,全力以赴推动全年经济社会目标任务完成,并结合最新精神,科学谋划好明年工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