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澜党员志愿者关爱环卫工 送上丰盛爱心晚餐

编辑:陶倩2018-10-29 09:46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闫李军)在观澜街道,有一群党员志愿者,他们自己凑钱,自己动手,每月为环卫工人做一顿可口的饭菜,从今年开始,他们已经为环卫工人做了十期饭菜了。

10月26日,观澜街道“先锋易站”里热闹非凡香气扑鼻,为了使环卫工人们过一个愉快的环卫工人节,党员志愿者们从早上就开始忙活了。观澜湖高尔夫球会党支部的党员送来了牛腩、大虾、排骨、鸡腿、水果。党员志愿者们切肉的切肉、洗菜的洗菜、煮饭的煮饭,大家忙得不亦乐乎。

来自内地的李阿姨是桂花社区的一名环卫工人,当天下午她特别的开心,她激动地说:“这么好的饭菜,感谢观澜的好心人,感谢你们的关心。”

观澜湖高尔夫球会党支部书记冯圣才表示:“环卫工人们为了城市的整洁非常辛苦,应该得到全社会的尊重和关爱,为他们做一顿可口的饭菜,是我们最大的心愿。”

观澜街道志愿者党支部负责人表示:“观澜好人爱心晚餐到目前为止已经开展十期了,该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注和帮助,环卫工人爱心晚餐,我们一直会坚持下去,为观澜的社会和谐做贡献,传递正能量。”


相关新闻